公司簡介

ABOUT SOLUTION FOUNDER

關於朔方科技

朔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olution Founder Co., Ltd.)創立於民國96年,主要服務之產業為政府、金融、民間企業等;主要服務項目為伺服器、網路系統整合規劃、建置及維護服務,另外也提供資料庫管理維護、機房環境及資訊安全建置與諮詢等項目。

本公司經營方向一直致力於全方位軟、硬體產品、系統整合服務及資訊科技解決方案。按照客戶的業務特性需求,規劃客製化的維運機制及機器設備故障排除流程,並規劃未來發展所需,以提升系統維運效率;在同仁的努力下深獲業界及客戶的肯定。尤其針對貴部各項系統、網路及端末設備維運(2008-2020)已達12年,服務期間與貴部同仁們完成許多艱辛任務且獲得貴部長官及同仁們的高度認同。

SERVICE PHILOSOPHY

服務理念

本公司的服務理念以「IT服務」、「解決方案」、「委外服務」三大事業範疇深耕臺灣市場,為滿足客戶IT管理與日益增加的整合需求,引進最新觀念及資訊,並透過與領導廠商的合作,例如:Microsoft、IBM、HP、Vmware、Cisco等取得最新的技術,具備專業之服務及能力,進而將新技術提供給客戶,讓我們的客戶在IT領域更能得心應手,是客戶絕佳的資訊管理顧問,提供客戶即時維護、線上諮詢及專案建置等強力支援。

朔方科技專業技術提供您:

IT服務

提供專業IT客製化服務,使企業專注於核心業務,不須處理繁瑣資訊系統問題。我們會在您的預算內,將公司的IT大小事規劃到最好,來確保您的IT無憂!